close

我 — 是個智力7歲,外表17歲,心態97歲的小白羊。

我自問是個超利害的人,才達孔明、智勝魏徵、貌如潘安,抱歉,這些特徵都不屬於我。

我利害在對世界百害而無一利,是世界上最大一條的蛀米大虫,對社會毫無貢獻不在話下,而是志在白耗社會和政府資源,簡單點來說就是

「吊車尾」。

可惜世界沒有一點點空隙留給我們這種「全球性的吊車尾」。

 

每一個年青人都會遇過這種情況…︰

「你打算怎樣!一輩子不讀書一輩子不工作嗎?你這種爛蘋果真………」(沒完沒了的)

「哪有!?我只是……」

「你閉嘴!別再頂撞你爸了!他快被你活生生氣死了!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再不努力一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(下刪500字)

「……」

「你幹嘛不講話!你爸在跟你講話啊!你啞巴喔!」

 

這個時候…只要主角是你,你都會想︰「靠杯!!!講話被當作是頂撞,不講話被罵是啞巴!」

你有必要知道,這個世界就是沒有一點點空隙容納你!,就算是有…你等著在那個小小空隙中被夾死吧…!

我們,就只有被夾死的份…


因為世界上有幾條算式︰

沒學歷=廢物

沒工作=廢物

沒夢想可是有學歷有工作=蠻有用的廢物

有夢想可是沒學歷沒工作=還不是廢物

1193971478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披上狼皮的白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